.本文為與現實任何人事物無關,內文為個人妄想,請不要隨意散佈。

.本文主要敘述that和halyosy兩人事情,理論上不是CP向,但也算朋友以上。

.本文由2012年開始斷斷續續寫,作者不會日文,部份資料不盡真確,亦未從考究,歡迎指正。

 

 

 

  春初微暖的風緩緩吹來,拂過莘莘學子年輕的臉龐。早開的櫻花慢慢零落,掉在少年的肩頭上。一個剪著俐落短髮的男生推著腳踏車走過,待轉入左拐的路口,一頓,於同樣穿著潔白襯衫的人群中找到了同伴,才跨上車,一起騎車回家去。

  下坡時,他特意解開頸項上的鈕扣,享受著和著香氣的清涼。他回頭瞧見同伴心神恍惚,根本沒注意眼下的路,便起了個壞心的念頭。他腳下加快,衝進了一團粉色之中,緊貼其後的友人反應不及,被一叢櫻花所襲。有著輕微花粉症的友人連打了幾個噴嚏,才大聲叫嚷:「笹原翔太你這個混蛋!」某個混蛋看著沾了滿髮粉櫻的友人,毫不愧疚地笑了開來。

 

 

  終於,到了分岔的路口,翔太被友人彈了一記額頭,才問:「你剛才為什麼發呆?」他回想了一會,才說:「我在想,你怎麼敢拒絕那老女人喚你去學生會幫忙的事,你知道她……」翔太靠在腳踏車旁:「學生會做過一次以後還不夠嗎?我告訴副校長我想專心唸書,她有什麼理由罵我,不怕惹到我媽嗎?」然後便交換了一個心照不宣的微笑。

  翔太跟他揮手道別,突然想起什麼似地扭頭叫道:「喂,回家後記得看我個人網頁,我等會更新!」友人沒回頭,比了個OK的手勢,翔太始哼著輕快的曲調,推腳踏車上右轉的山坡。

 

 

  待走到坡上第三家灰色的房子,他趕緊進屋,隨便把鞋甩在玄關,在媽媽發現前高聲叫「我回家了」,便踏過木質的樓梯,走進盡頭的房間。未及換好校服,先按下電腦主機的按鈕,才胡亂穿下寬鬆的睡衣。電腦桌堆滿了新買的錄音器材跟耳機,看起來並不像是普通高中生該有的東西。

  翔太戴上耳機,迅速點開兩個網頁,一是他的個人網頁,他把昨天剛錄好的歌及編輯掉的版面上傳。打從高中開始,因為認識熱愛音樂的學長,他才真正踏進這個遼闊的世界。他一直記得,第一次聽著歌手輕柔的合聲時,那種美麗得令人哭泣的感動。於是,他不停地唱,不停地把腦內縈繞不斷的旋律譜出,為了接近、分享那份純粹的美麗。

 

 

  等了許久,他便趕忙把歌曲貼在討論串上, 2ch的【練習】歌声うpスレ Part9【あるのみ】,最近發現的唱歌交流討論區。看著熒幕上的「しょうた :04/04/16 16:54」,默默地深呼吸,希望板上的人也喜歡這首春假時創作的歌曲,簡單地譜寫思念的missing。是夜,翔太不敢再看串上的反應,只把功課做好,聯絡團員下次一起在校表演的時間,就早早睡了。

  他並不知道的是,那夜,地球開始穿越佘契爾彗星彗尾留下的塵埃帶,二十五光年以外,星隕如雨;而八百七十多公里以外的東京,有一個男人,捧著泡麵的同時,點了那首歌,不久,就開麥錄唱。

 

 

  那是一切的開始。

 

 

 



一開始的想法裡面,《最初的聲音》只有這一段,之後又莫名其妙多寫了幾段,
那時綠豆魚大大找到that和halyosy相遇的最初紀錄,順便找一下那時發生了什麼,發現了那時有流星雨,太浪漫了只好寫出來(?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hat halyosy thalyosy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浮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