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本文為與現實任何人事物無關,內文為個人妄想,請不要隨意散佈。

.本文主要敘述that和halyosy兩人事情,理論上不是CP向,但也算朋友以上。

.作者不會日文,部份資料不盡真確,亦未從考究,歡迎指正。

 

 


   「吶,翔太。」

  螢幕上突然冒出訊息,他看了下來訊人,繼續把剛燒好的水沖入虹吸壺裡,氳氤蒸氣慢慢散逸在空內乾燥的空氣之中。他擱下水壺,隨手拿起乾淨的毛巾擦了手,再調整一下過濾片後,確認上下球位置對好,又把火亮起,水慢慢沸騰起來,沿著管道爬升到上球。剛好第二條訊息又冒出來:「你怎麼快三十歲呢?」


  他莞爾一笑,滑開手機,迅速按了幾下:「你竟然記得我的生日,FB提醒的嗎?」螢幕又亮起表示對方輸入中的動畫:「你覺得我記性有差到這種程度嗎?ヽ(`Д´)ノ」他打開櫃子,在眾多標籤中拿了一罐,輕巧地開啟,順道按發送:「說不定呀。」

 


「人格污蔑!我要拉麵賠償!」
「異議。」

 


  他拿著嫩綠的量匙,盛起滿滿一匙濃郁的咖啡香,對準水位,在滾燙蒸氣中倒入,浮於水面上。他俐落地用攪拌棒由上往下壓,粉末慢慢散開,讓壺中的水慢慢變成深褐。心裡一邊默數時間,一邊望著對方打了又刪、刪了又打的動畫。一分鐘,關火,香醇帶有果香的咖啡溜回下壺,咖啡粉則在濾片上堆成小山丘,螢幕又有新訊息。

 


「那你生日我請你?」
「生日前夕和當日我都約了人。(́◉◞౪◟◉‵)」
「(´;ω;`)」

 


  把咖啡倒出,淺嚐一口,這次的咖啡豆好像偏酸了點。他邊看手機邊安順地坐在沙發上,倚在柔軟的抱枕上,抬起手機,光是從那顏文字已經想像到他輕輕皺著眉頭,嘴角向下拉,正在苦惱要怎樣接下一句。他又呷了口咖啡,混著芬芳的苦澀滑過喉頭,回想一下行程滿檔的一月,演出、擺攤、新年會、慶生……

 


「但如果新年假期找天去我家,暫時還是可以的」
「可以點菜嗎?」
「烤你?」
「你這個壞蛋(╬゚д゚)」

 


  對方又開始碎碎唸最近的生活如何,聖誕節準備打Minecraft渡過,UNI很活潑很萌,他也乘機傳了家裡兩隻小兔的各種相片,對方也發了一堆狗狗相片。互相轟炸過後,他放出兩隻毛茸茸出來亂跳,把頭靠進柔軟蓬鬆的褐毛,輕輕哼著歌。Kapu和Chame仰起頭,期待主人幫牠們抓癢,而主人卻只是輕輕摸著牠們的背,開始構想那天的菜單。

 

 

-
聽說這篇是that 30歲的賀文呢,但由於到現在還未寫完,只好在他31歲生日盡快放出來了(喂
我知道這兩隻現在沒什麼互動啦,搞不好已經不熟,不過作為前迷妹就讓我妄想一下吧
標題原本叫生日快樂,但實在愈寫愈遠,只好亂取了,不要問我為什麼是這個(菸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halyosy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浮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