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本文為怪獸與牠們產地(哈利波特系列相關)衍生同人文,內文為個人妄想,與原著發展無關。

.本文主配對為雅各跟奎妮,清水向。

.本文大量私設有,並會提及1927年電影7th Heaven的劇情,請注意。

 

 

  他們隨著人潮步出電影院,雅各問了下奎妮的住處,發現不是很遠,就堅持送她回家,意外地她沒拒絕,輕笑,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:「雅各你願意送我回家的話,那就好了。」剛才他沒專心看電影,也不好跟奎妮聊劇情:「這麼晚了,一個人回去總不太好,等下我坐地鐵回去就好。」說了又有點不好意思,他又抓抓頭:「對了,新戲院是不是很漂亮?」

 

  奎妮微歪著頭,含笑偷望他的表情:「是很漂亮呀,牆上都是浮雕和壁畫,好像美術館呢,不用魔……就純人手的話,應該弄了很久吧。」雅各讚嘆地說:「的確,感覺在這種地方看電影都不一樣了。」她好奇地問:「雅各,這間跟一般電影院有相差很多嗎?」他皺起眉頭,微微仰頭:「很不同喔,一般電影院很簡單的啦,你沒去過嗎?」

 

 

  她跟他並肩而行,偷偷望了一眼,一觸及他的目光,又望回石版路上:「這是我第一次看電影呢,可以跟雅各一起渡過,實在太幸運了。」他領著她拐過街角,手不知要放哪裡,摸了摸鬍子:「那麼,下次有機會的話……」

 

  「一起去看吧!」「一起去看吧!」

 

  兩人同時說出一樣的話,對望著。世界彷彿靜止起來,除了晚風以外,就只聽到他們的呼吸聲,街上幾道暖色的路燈緩緩灑落綿軟的光線,流淌在兩人緋紅的臉頰上。奎妮琉璃似的眼珠裡,裝滿了漫天星光,雅各忍不住靠近,鼻息於兩人間滑過,耳邊卻彷彿響起滴答的雨聲,空氣也潮濕起來。

 

 

  他抬起頭,暗紫的天空裡僅有數片雲,隱約可見繁星閃爍,沒有一絲一毫的雨水,定是他太緊張了,但他卻十分後悔——他已錯失接吻最佳時機了。奎妮踉蹌兩步,馬上望向天空,皺起眉頭:「不會下雨吧?」他重拍後腦,搖頭:「不會呀,電台說這星期天晴,剛才是我多心了。」她定晴看著天空,低聲道:「與你一起,真不想下雨。」

 

  燈下的陰影隱去了她的表情,但她的聲線又透出那種熟悉的哀愁。她似乎特別討厭下雨,有時在店內望到外面下雨,她就一臉悵惘。有時跟她聊天,明明他說些日常趣事,喝酒、軍中無聊的笑話等,她聽時偶然也會有那種表情。他心下不忍,生起勇氣拉住她的手腕:「沒事的,有我在呢。」

 

  她沒有掙開,微微靠前,神色都亮了起來,睜著盈盈大眼望著他一會,兀地笑靨如花:「自從第一次遇見你,我就知道,能夠認識你真是太好了。」她看了一下四周:「我差不多到了,房東不喜歡見到男生,你送我到這裡就好。」他圓圓的臉上堆滿懊惱,慢慢鬆開他的手,她卻雙手輕輕拉回:「我沒有感到冒犯,感謝你,雅各。」

 

 

  她低頭,在他臉頰上輕印一下:「明天見。」未及讓他說話,她就踏著高跟鞋的碎步走向街角的房子,握緊他的手帕,不讓他看到自己通紅的臉。今晚要好好思量下次約會要怎樣才不會令魔法國會發現呢,她雀躍地走大門,回頭看到他仍愣住站在街上,用手輕輕地碰觸自己的臉,過了半刻才有突如其來的怪叫,逗得她又笑起來。

 

  雖然離了這麼遠,不過她不用仔細聆聽,也可以知道他心裡洪亮的吶喊。

 

  「這次,不會再錯過了。」


【完】
 

 

趁著生日任性地更完了,太久沒寫文了,感覺還是卡卡的,最後一章改了很多次,

雖然不滿意,但這是暫時的版本啦,有什麼感想都可以說啦,我看到的話我都會回的,謝謝收看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怪產 麵包組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浮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